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what's this?? 亞洲版FaceBook

http://www.kaixin.com

我的天阿 這是甚麼鬼東西
就是簡體版的FACEBOOK嗎??請不要說他是山寨
但 不得不說 我是有點嚇到 看到這個網址
到底網路上有多少東西
只能說 很多 好複雜喔 就不能單純點嗎

她的使用方法 一樣可以用MSN帳號去查
很不幸 我已經註冊拉 悲哀
但可以看到 好友的好友 真的很令人害怕
有時候 很多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最恨的就是 她裡面有一個"可能認識的人"這個選項
請問這種爛梗 到底會綿延多久

[注意]如果要加入 請跟我講 我要發送邀請 這樣我可以賺錢
恨不恨 我已經陷入
[更新]碼的 也有台灣版 悲哀 而且帳號還不能共用 開心網不會在內地有上市上櫃吧
好慘
[更新二]天阿我遇到神祕的前同事 OMG 太神奇拉 好可怕



8 則留言:

夜露死苦 提到...

好high喔
恨不恨這 草率的回應~~~

brad 提到...

是耶
我累了
我想退出
我不想一個人

夜露死苦 提到...

好HIGH的回答耶

一般人是說
我累了 我想退出 我想一個人

你是說
我累了 我想退出 我"不"想一個人

羅莎 提到...

你可以再發一次邀請嗎 我之前以為是病毒
刪掉了

brad 提到...

我不想
因為我已經不會在上了
其實你可以直接連過去
以上
(我沒有生氣喔)

brad 提到...

真的耶
我的句子真的很不主流耶
總會出人意表
我的嗎
但就像短暫而美麗的戀愛一樣
我真的是瘋了
但‧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夜露死苦 提到...

你總不是一個人吧??
只在乎 曾經擁有
不在乎 天 長 地 久~~~

brad 提到...

我在乎 "長""久"
天阿 悲哀
我發現 這種COMMENT很難回的部落格
可以將本版的回覆收斂到比較正常的篇數耶
不然之前文章也不多
但是就事一直對談回覆說
這樣會不會有點無聊阿

我‧變‧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