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通知]網誌更新計畫

是的
為了一種不知名的完整
我想 我必須將之前的網頁文章 搞一下
把他們移轉到這兒
真的有點恨 無名小
算啦
茲將各類文章搬遷時程Gantt chart 列如下



希望這一切 會如期發生ㄋㄟ
畢竟 不就是一種參考 します ね
好恨我把這種鬼東西發揮到淋漓盡致



15 則留言:

自閉症 提到...

連 甘特圖 都出來了耶
好專業哪~~~~~~~
希望 你可以 加入
勃班的行程

BTW何時上工啊???

羅莎 提到...

為何我連google blog比無名還慢
好恨甘特圖阿~~~~
我想進度delay這件事也會一起發揮得淋漓盡致吧

brad 提到...

真的耶
我得說一定會延遲的阿
但是 她有網誌匯入功能耶
晚一點 我來研究一下說

而且 這個乾特圖 我是用EXCEL畫出來的
並非內建功能
而是 一般的圖表
重點是 數字的給予
我得說 郝悲哀
但是有軟體可以搞拉
我只是想說 我這台小電腦
真的不能亂裝東西噎
想要買個VAIO

brad 提到...

五月十一人在台南
就是這樣
但我希望 九月一號 我在成大
只能這樣說

自閉症 提到...

好快就上工了耶!!恭喜啦!!!
你9/1會在成大!!!
會!!!!

brad 提到...

我得說 有考上 我要請客
地點就是那家神秘快炒店
請自備腳踏車!!!!!

自閉症 提到...

神秘快炒店在那裡
是 論壇說的
神秘(大鍋)快炒店 嗎??!!!
(我是來亂的)

brad 提到...

我得說 難怪你會中毒耶
神秘快炒店 就是騎腳踏車會到的神祕快炒電
在南寮 與永安中間
我知道地方而且 我騎過
我想跟大家去 可以嗎

夜露死苦 提到...

我也想去耶
新竹有地方租腳踏車嗎??

羅莎 提到...

一定要腳踏車嗎?
機車不能到嗎 我不要腳踏車~~

夜露死苦 提到...

可以請B姐載你!!!

brad 提到...

我的腳踏車是米國大兵使用
你覺得可以載人嗎!!!
那邊是有租車的說
我覺得你向"是我"借好了

說真的
那邊好像不是開車就是腳踏車耶
好奇怪 為何摩特車不多
頂多是重機
好妙

夜露死苦 提到...

米國大屄用
就不能載人嗎??
大屄也是要載
受傷的同僚啊(搶救雷恩大屄)

brad 提到...

天阿 你真的把這各自發揮淋漓盡致噎
但就是不能載人拉
受傷了
我能說 我給予祝福
但無能為力嗎??
我懷疑那個應該是生存遊戲的美國大兵耶
好像不是真的米國大兵說
我好恨 我上當了

夜露死苦 提到...

B哥好厲害
把文章都搬一些過來了耶
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