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琳達廚房 與 驚爆新聞

地點:竹北
地址:文喜街
主打:紅燒獅子頭
好的 簡單講完
不過種點是 在壹周刊四一三期有介紹
看到厚 就心癢癢 想說一定要去 結果 今天中午就成行拉
YES~~ 不過GOOGLE一下 感覺評價還好
當中有幾項還不錯 獅子頭其實是OK拉 但驚豔度不高
茄子加大腸 我好愛(蔡名 我根本無印象 因為不是我點的 不是蔡承喔)
天阿 我好幽默
其它的像 水餃 一粒八元 有鮮蝦 花之 干貝等口味 (三者為獨立事件)
感覺尚可 驚豔度也不高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OK拉 尤其是茄子耶
夜鷺死苦知道我喜歡吃茄子嗎 (但她的引申我也喜歡拉)
我得說 我總是挖洞給自己跳 但我就是愛吃阿


好低 接下來是驚爆新聞
只能說 我終於抓到拉

有注意到 我右邊的側欄嗎 "這個世界上有誰在我網站" 這個東西
如果沒有 就去死啦
好的 我失態了 但我得說 當中的星星 有墨西哥出現喔
YES這就是本版版友的分布耶 我終於收集到拉 感恩

最後 就是我手臂的畢剝嗶剝,愈來愈多,殘念
這到底是甚麼生理作用 OMG


8 則留言:

夜露死苦 提到...

茄子加大腸 我好愛

Hum...........
你真的會愛耶

夜露死苦 提到...

ㄟ 還有一個人 從廣州上耶
這人是誰啊
好high
真的很國際化耶
所以 是四國囉~~~

brad 提到...

真的粉弔詭耶
我得說 暗戀我的人 大聲跟我告白吧
我葷素不忌

brad 提到...

我說真的 茄子加大腸 真的超好吃耶
加上那羅勒
好啦 九層塔
配合陶鍋的高溫烹煮
喔~~~~~(搖搖搖)
我得說相當高分耶

羅莎 提到...

你們又去吃什麼鬼子ㄚ~我好想吃ㄛ
還真的有墨西哥出現ㄛ 還是很標準的在北部耶 感恩

brad 提到...

你回國 我可以帶妳去耶
我六日應該都會回家說

羅莎 提到...

那地方是在台南嗎
一顆餃子要八元會不會太貴啦
不過我想念成大那邊的車輪餅
以前那時後一個也八元 不過還滿好吃的ㄟ

brad 提到...

不是 是竹北 在新竹


我得說 你的回答很機車耶
車輪餅 就OK
她裡面是包干貝縮
還有花之 鮮蝦之類的
但 我得說 我吃不出來
只以那些竹科新貴吃這一套
我只吃大腸加茄子
可是那道也要兩百二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