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問]有一個問題 我想問

今天 在書店看到一本書
是有關於公民與社會科的考試內容
書名不知道是不是 榜首團隊進駐: 公民與社會科33個高分上大學關鍵字
我已經忘了
但裡面有一個題目
他問道:為何 彩虹是同志的標記?
其中一個選項是 因為她象徵了短暫卻美麗的愛情
我毫不猶豫的選了這個選項
結果!!答案錯得離譜
只能說 我真的是瘋了 才會選這個答案
這個答案 怎麼看 都是錯的阿
天阿 我真的瘋了
不過 該提的信效度 與辨別度真的很高
只是 辨別的是別的東西ㄋㄟ
悲哀します

23 則留言:

自閉症 提到...

因為她象徵了短暫卻美麗的愛情

當然錯啊

因為答案是

它象徵了 短暫且高潮的性愛

以上

羅莎 提到...

那正確答案為何?

brad 提到...

正確答案大致上就是
象徵自由 多元 民族 之類的鬼東西
反正就是很官話
但 我卻講出我心中的願望耶

一姐友要回國嗎

自閉症 提到...

彩虹旗的由來,是由一個舊金山當地的藝術家吉兒伯‧貝克(Gilbert Baker)在1978年所設計。
1978年的11月,舊金山的同志市議員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和市長同時被謀殺,這件事震驚了全同志社區。為了紀念這次慘劇,舊金山的同志社區深感到需要一個驕傲的標記,它能凝聚與代表同志社區的力量和團結。
於是當時貝克受到舊金山同志社區的邀請,設計一個屬於舊金山同志社區驕傲的標記,貝克以當時的五彩「種族旗」(Flag of the Race)為靈感,設計出八個顏色的彩虹旗,這顏色有粉紅、深紅、橘紅、黃、綠、藍、靛、紫,根據貝克的解釋,這些顏色分別代表了性愛、生命、復原、陽光、自然、藝術、和諧、精神。

(本文摘錄自「舊金山彩虹嘉年華」這本書,作者為安宇,出版社為量聲出版。如果妳想去舊金山這個同志大本營玩,這是本超棒的同志旅遊指南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915303

請購入這本書

brad 提到...

不用耶
我大學時 就把那裏研究透徹了

自閉症 提到...

請一起 把紐約的地方
一起研究

brad 提到...

紐約的書 我有兩本
早就研究透撤
只是 我想先去歐洲

夜露死苦 提到...

歐洲
我只能說
做到飛起
以上

羅莎 提到...

我當然要回國阿
但我也想去歐洲耶 美洲對我已沒吸引力了

brad 提到...

美洲
哪個美洲
我覺得南美洲還是很神祕耶
好吸引人
但也處處充滿危機說
或處處充滿大X??

夜露死苦 提到...

有新的兩個人投了票!!~~
是誰!!!
難道B姐的BLOG
要成為台灣新的地標嗎??!!!

brad 提到...

不用知道是誰
因為妳們都更改答案
我恨
我一定要成工

夜露死苦 提到...

我沒有更改答案喔
可是好妙喔
好像真的會變耶
因為第二個選項的 已經沒有了耶

brad 提到...

可以
你注意看一下
她可以更改選項
我得說 這是不是民主過頭了阿

夜露死苦 提到...

那表示 還是有人執行了 變更
這個動作耶
真的是 太妙了
是誰

brad 提到...

除了你 大家都變更了
Orz

夜露死苦 提到...

我能說
只有我是
從一而終的人嗎

brad 提到...

是!!!
讓我想到失控的陪審團 這部電影
改的人真的很建耶

夜露死苦 提到...

失控的陪審團??
你一直在失控是沒錯啦.....

brad 提到...

真的 我一直失控

愛之味黑八寶
只能說 black is good 說
我得說 短短一分鐘不到
我已經看到這廣告兩次拉

夜露死苦 提到...

歐郎
真的是很殺 內

但是 我有聽過 勁暴的

亞洲女子 把黑人 秒殺
害得黑人 一直要找第二次 復仇
真的是太HIGH啦

brad 提到...

天阿
這是哪裡來的鬼東西
好詭異的資訊喔

夜露死苦 提到...

我只能告訴你
真人真事
可信度100%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