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我要控訴 之腳踏車之旅投票

我要控訴
為什麼把投票答案給我改成第四個
我恨
如果妳們要看衰這個活動
我就一定要辦成

但我得說 失敗機率是相當高
有多高
恩 應該是接近"1"

12 則留言:

夜露死苦 提到...

好愛這個 矛盾的
女 人 心
吳亞馨蠻可愛的耶
腿好長喔

brad 提到...

我也覺得她長得還不錯說
但 我還是要控訴

天阿 我現在甚麼事都不想做 好煩喔

羅莎 提到...

那你怎麼不上MSN?
是連上MSN也不想了嗎

brad 提到...

天阿 被你抓包說
我最近晚上都有事耶
但你要問我甚麼事
說真的 我真的無法回憶
我懷疑我不是吸毒 就是有雙重人格

夜露死苦 提到...

什麼事??
是去勁爆留言板
的版聚嗎??!!!

brad 提到...

我歸納了一下
地點幾乎都在台北或台南阿
新竹根本沒有
我應該發團說

夜露死苦 提到...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你晚上都去幹什麼??
回答!!!
我好尖銳!!!!

brad 提到...

說真的 我真的沒印象耶
我只知道 我到現在統計完全沒翻
我真的很厲害耶
唉 我還是休息一下好啦]\

羅莎 提到...

版聚到底是什麼鬼?跟誰板聚ㄚ 板友們不就我們這些而以嗎

夜露死苦 提到...

你可以GOOGLE
勁暴留言板

我這樣會不會又毀了一個
濕 樂 園??!!

brad 提到...

好令人害怕的勁爆留言版耶
但我得說 我跟那無關喔
我真的生活很單純
請夜露死苦端正本版風氣:P

但我得說 本版版有真的粉少耶
而且還有一個在國外 我的媽阿
我是不是應該用壹些驚悚的關鍵字
來提升本版人氣
害我現在有點懷念爽翻天說

夜露死苦 提到...

請夜露死苦端正本版風氣:P

好的!! 我 馬上去勁暴留言板
PO 我要網聚
178/84/32 板橋

這個格式有沒有很標準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