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通知]投票結束

是的,我剛剛看了一下投票,應該所有人都投了
我的猜測是:自閉症 選第二個,一姐選第一項
是這樣咩??好的,自閉有腳踏車唄,張二姐的那輛可以折疊否?
如果可以,我想應該可以成行說,"是我"她也有小折
只能說 嗯哼~~~
我想發動!!!這腳踏車旅程,另外靈鷲山那邊也是腳踏車步道耶
自閉還記得上次去有很多鬼子在搞嗎?
到那邊 我覺得也OK縮
而且開車可以順便經過你家

12 則留言:

自閉症 提到...

我選的是第一個耶 真的
張二姊那台無法摺疊
騎上靈鷲山 我想 真的會變成
靈 柩 山 吧
會 飛 起

brad 提到...

"是我"昨天有騎我那一台說
中間還遇到兩個死G
不過她說還不錯騎耶
那我可以建議你買兩台嗎
一台給A解

我其實沒說清楚 是火車站附近而已
因為突然忘記貢寮這個地名
悲哀

自閉症 提到...

我覺得A姐不會愛騎腳踏車耶
應該說 她不愛運動
今天去逛街 有玩6合1的體重器
她的綜合評價 可是19歲的青春肉體啊~~
但是 A小姐說 如果測心肺功能
馬上就破功啦~~~

brad 提到...

放屁 六合一
是因為太瘦巴
我得說那種制示的"AI"
根本就是BULL SHIT

那要買小折給她咩???

夜露死苦 提到...

不是耶
它可以測
1.體重
2.體脂肪(是用電抗阻)喔!!
3.內臟脂肪指數(A姐是匪夷所思的1 超低)
4.推定骨量
5.基礎代謝量(a姐蠻高的 也表示難吃胖吧)
6.體內年齡 19(我是38~~~)
這個牌子是TANITA
據說頗有名耶

brad 提到...

有低 前一天我才到SOGO看過
他一台我知道
但我還是要說 放屁!!!

夜露死苦 提到...

我想知道為何你會看那鬼東西

brad 提到...

我不是有跟你說過
我想買體脂器
然後百貨公司只有這一種
悲哀
至於我為何要體脂器
就是因為 我脂肪過剩
我需要監控

夜露死苦 提到...

有別種的呀
有比較陽春的
就是 只測體脂肪
特價1800
但是 是新光三越

brad 提到...

我‧不‧要‧

夜露死苦 提到...

為何不要
因為 只要買
最高檔的產品 嗎

brad 提到...

沒錯耶
我裝備要一次到位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