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失根的蘭花之嫁禍手段(crossing over)

先說 我覺得IE真的很爛
難怪大家都用別的瀏覽器
我要換了

http://Angelring.pixnet.net/blog/trackback/769163d232/23414998

好的 一姐之前在部落格發了這篇文章
我只想說 我想做失根的蘭花
但不想做失根的蘭花
喔喔喔 這梗應該只有よろしく知道唄

當中的電影介紹 這裡

只能說檔期一直改 不過這種話題 我真的覺得好沉重
卻也好真實
讓我點一首張AMEI的 真實 唄

BTW
我想問 嫁禍手段 這是學誰的梗阿
怎為翻成這樣 我覺得好有創意

17 則留言:

夜露死苦 提到...

我想問你
你失根 多久了??
但是 看你最近晚上 頻繁參加網聚
應該是還OK吧

brad 提到...

豬哥亮 說 她感謝蘋果的記者
我得說
當大家都在辱罵妓女的時候
殊不知 自己正在當妓女
當大家在排斥狗仔時
殊不知 一堆明星還約記者照相做假新聞
當大家 覺得數字或蘋果很糟的時候
殊不知 手上正拿著她們的刊物
當大家都在假道學的時候
底下卻是動作頻頻

brad 提到...

你放屁拉
我還是處女
ㄟ 處男拉

夜露死苦 提到...

哈 哈
好好笑

brad 提到...

我沒有參加網聚喔
我要澄清一下
我最近正為工作的事煩心
但說真的 我心中已經有些許底拉

羅莎 提到...

你還是去台北國找工作吧~~

夜露死苦 提到...

我最近正為工作的事煩心

??!!!你不是還沒上班嗎
就開始煩心了???!!!

我讚成一姐耶
你應該來台北找工作

一姐 台北國(前)總統
還沒有被解放出來
所以 還不能建國耶
而且 他 要重回 民進黨了
倒是B哥要去的台南
比較可能成立 台南國耶~~~

brad 提到...

我好怕
珍姐不要來
太錯特錯不要來
都不要來 好嘛!!!

夜露死苦 提到...

嘴巴說不要
身 體 可 不 是 這 樣 說 的

brad 提到...

天阿 你這樣的觀念不好說
但 就我本身而言
你是沒說錯耶
那種嘴裡不要 身體卻要感覺
真的很加成耶

我想問 是不是應該把本版設為十八禁

夜露死苦 提到...

還有可以射 18進 的功能喔
我只想 comments的地方
可以多列幾筆嗎
不然一洗版
要一篇一篇點回去
才知道有沒有最新的回應耶

brad 提到...

當然不行阿
她最多就是五個
而且 我覺得不聰明的人還用不出這個
因為她沒有內建
腦筋要動一下說
只能說 我盡力了
就隨便回吧
我已經累了

夜露死苦 提到...

怎麼啦 阿正寶貝
心情不好呀
上台北來走走吧
不過我這週末不在就是

我好愛這封信
布萊德張已經和你明確關係

我希望你可以跟別人
明確關係
性關係!!!

brad 提到...

碼的 玩了拉
我不會發給所有聯絡人吧
幹!!!
我根本沒按確定阿
碼的

我完了拉
幹幹幹
她只有說要搜尋阿 結果就直接寄邀請函囉
肏 我根本沒有給一姐耶 我突然想起
我也沒有給你耶 肏
我恨大陸拉

夜露死苦 提到...

好愛這種 混亂的感覺耶
不過 我的Yahoo信箱
是把這封信歸到 垃圾信件
所以 影響應該還好啦

brad 提到...

這星期不在喔
恨耶 是到哪 因為星期日下午我想找伯彥說
這是我爽快的最後一個假日拉

而且我的錢 還‧沒‧匯‧

算啦 我匯一下好了

YOROSHIKU 提到...

I AM IN OKINAWA!!
YOU HAVE ONE MORE INTERNATIONAL LOGIN NOW!!!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