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總要被刺了才知道痛

其實 原文是
"總要被幹了 才知道痛"
出自於哪裡勒??出自於我的嘴巴~~~嗚嗚
好的 我終於知道我要甚麼了
我終於知道我想要追尋的
我 我 終於知道 一切都太遲了
但 就這樣了

可是 我要控訴
為何夜露死苦出國 沒有在本版宣告
天阿 不過 你出國這幾天 本版根本沒有動靜耶
我覺得你才是版主
我恨 我恨 我恨拉~~~~~~~~~~~
我需要深呼吸 或 深喉嚨

5 則留言:

羅莎 提到...

太淺出國了喔
這很明顯是考驗你兩的友誼ㄚ!!

brad 提到...

結果已經出來
我輸了
擬七月回國時 希望已拿到簽證拉
祝福你
不過我發現
好像真的想到台南工作的人也不多
悲哀 大家還是希望到台北國耶

羅莎 提到...

我 我想到台南工作耶
但是我希望新水可以跟台北國看齊 口以嘛口以嘛
我會努力的 沒有簽證的話也許就是我歸國之日

夜露死苦 提到...

啥結果出來

brad 提到...

結果 就是考驗友誼的結果

但我得說 我有地方真的很悲哀耶
像是哽咽 這件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