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凱蒂貓



今天 PICASA更新到三版,順便整理一下照片
就看到這張之前去凱蒂的家照的照片,只能說,
我想問 我為何單身:P
我又愛上自己拉

不過艾迴有出一隻藍色的限量凱蒂
好好看喔 可惜要用夾的
真的很恨




Posted by Picasa

24 則留言:

自閉症 提到...

我只能說
這兩張照片
好妖
我恨凱蒂貓

brad 提到...

真假
我覺得超MAN耶 天阿
我完蛋了
我妖 MAN傻傻分不清楚
(我覺得罪妖的是這句話)

夜露死苦 提到...

沒有狠勁
所以不MAN
我又換新名字啦~~~

羅莎 提到...

太淺真得換名換很大ㄟ 不過看留言風格就知道是同一人啦
等一下 現在除了我們三個還有別人來嗎?

夜露死苦 提到...

有呀 清大高材生 It's me有來
就等WAHAHA啦
說真的 每次說到 It's me
我都想到 尼羅河女兒(王家的紋章)的
伊茲密王子耶~~~~

brad 提到...

我覺得夜鷺死苦這種梗
台灣也常用耶
真的台客 日客 都是同個樣說

尼羅河女兒 我不懂
你為何會記得當中的名字
好恐怖

夜露死苦 提到...

我的電腦真的被我搞爆啦
只好請出 久違的 小黑
陪我度過這星期

我沒有看過尼羅河女兒 提到...

建議B哥可以舉辦這兩張照是man還是?的投票...

brad 提到...

樓上是誰阿
よろしく又換名字喔
我得說你怎知
我是要辦這個投票耶
但我得先針對腳踏車 這件事
提出控訴

夜露死苦 提到...

不是我
我猜 他應該是一姐

brad 提到...

是耶
你好敏銳說
我要求正名B姐

羅莎 提到...

這不是我說 我還沒有針對此議題回答任何東西阿
再者我有看過尼羅河女兒好嗎 超愛的 我愛曼菲士 (我也只記得這個名字了)

brad 提到...

天阿 我恨耶
那我覺得是"是我"
可是如果硬要我說 我想說
"我有看過 尼羅河女兒 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 尼羅河女兒"

這句話如何
感覺是可以套用到很多地方耶
我喜歡海賊王 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海賊王
我喜歡火影忍者 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火影忍者
我喜歡獵人 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獵人

好爛喔 根本無法套用

夜露死苦 提到...

難道是傳說中的 It's me嗎
你的造句 還是一如往常的
無厘頭耶

brad 提到...

"傳說中"的"是我"
她真的是傳說中耶

夜露死苦 提到...

我發現
我留言 現在完全不會點選 顯示原始文章
因為 留言的內容 已經跟原始文章
毫 無 關 聯

brad 提到...

說真的 這種狀況不是已經發生很久了嗎

夜露死苦 提到...

其實 我
只 是 想 找 話 接

brad 提到...

辛苦了

夜露死苦 提到...

阿美仔實在是很HIGH
http://omg.yahoo.com/news/kirstie-alley-yes-i-gained-83-pounds/22171?nc

Kristie Alley大概是最美麗的胖子了
雖然他五呎八(約173)
但是228棒(103.5 kg)臉還可以掌這樣
只能說品種不同啦
美國人真的很多 五官很漂亮 但身體很胖的那種

BTW
應采兒的朋友 對黑人性能力的描述
實在是太精采啦
黑人實在是太HIGH了~~~~~
頂你到肺~~~~
看來我之前說的 會穿到胃裡面
實在還是不夠看啊~~~~

brad 提到...

應采兒那一段 是哪裡來的

另外你的單位換算真的很專業耶
KIRSTIE ALLEY真的是名符其實的OMG
而且感覺她就是易胖體質阿

夜露死苦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7/17/1j1uz.html

更正 應該是 頂你的肺
請密切注意
最近的 康熙~~~

夜露死苦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7/17/1j1uz.html

連結補完

夜露死苦 提到...

好爛 連結貼不上去
請看本日的虞樂版
吳建豪 的新聞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