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FAB/ WTF] 勞動節之勞動與HIGHLIGHT

Posted by Picasa
今天 跟前同事 去騎腳踏車,感覺不錯耶。只能說 如果沒有離職,下星期一上班,我心情應該會很好耶!可惜,
我已經離開拉,我想,這就是輪聲縮。
當中我們去了一家店吃午餐,只能說還不錯耶。如果太淺 WAHAHA 或LEO,突然轉性 ,要騎腳踏車,我可以帶領你們破關說。
真的,今天算是收穫滿滿,YES します
(有人知道SHIMASU這個梗嗎??)
好! 剛剛是FAB (我很抱歉 我用個人意見的梗)
但WTF是甚麼呢?
就是NXHU這個見胚學校。今天去幫別人到水木買禮券,(我知道我有 但我的是舊版 無法在大遠百買但要的人 要新版 只能說 我無能為力)
好,去了水木,他說要學生證
幹 那為何"是我"不用
我不接受啦
那就算了 認栽
於是 我們現場找了個清大女生請他幫忙
結果他進去後 小姐回答說 賣完了
(這時我們是躲在角落低)
幹幹幹幹清X不知道
它們國際排名不高嗎
裡面的勞工還這麼賤喔
碼的
爛 去死啦
那個黑衣妓女在這五一勞動節
她幫我下了一個很好的註解
就是賤‧貨‧します

7 則留言:

自閉症 提到...

只能說 如果沒有離職,下星期一上班,我心情應該會很好耶!可惜, 我已經離開拉

女人心 again
%%%%%%%%%%%%%%%%%%%%%%%%%%%%%%%%%
要騎腳踏車,我可以帶領你們破關說

這讓我想到 地獄神龍耶 但是......
%%%%%%%%%%%%%%%%%%%%%%%%%%%%%%%%%

brad 提到...

真的是女人心耶
但我覺得很多人都是女 人 心

很抱歉 腳踏車之旅 我確定可以破關好嗎
而且地域神龍 DEFAULT 我就是認為要一直接關阿
我只是一直接關而已

自閉症 提到...

不只耶
你是一值亂放魔法
就像 雷電 一值丟炸彈
動作類 一值損血電絕招一樣
血 牛 戰 術

brad 提到...

所以我一直接關阿
不然勒
我很恨耶
我希望跟LEO再戰一次

自閉症 提到...

只怕沒有機會
因為 一次就已經
碎 心 肝
我亂說的啦
請練習雷電II
這是我們最近在玩的

brad 提到...

不會是在西門町的電玩店吧

夜露死苦 提到...

沒錯
萬年大樓 湯姆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