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賀]這是另一個開始

是的,因為X名小站 真的欺人太甚
所以他激起了我之前就想搬家的慾望
現在 終於成功拉
我終於搬家了
至於為何選這個鬼
茲列如下
第一 他應該跟Picassa可以有高度聯結唄 YES します
第二 我愛的他標籤功能 我需要關鍵字 します
好啦 現這樣了 我好累

12 則留言:

自閉症 提到...

頭香!!
為了呼應搬家 我也要換新名字啦!!

BTW
在你的資料裡面
brad
性別: 男性
Hum..............

it's me 提到...

很難用也~~
恨 我居然住二樓

brad 提到...

頭香 我得說 你會一直是頭香耶
自閉症 這是哪來的
好的 我得說 現在剩哇啦啦 跟一姐
如果!!她們一個月內 沒有給我回應
我要提出最後通牒

好恨 我總是出這種梗噎

自閉症 提到...

可是好恨
系統竟然跟我說
發表文章需要妳的同意!!!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獨裁的世界!!!
難道你也是得到別人的同意
才 放 進 去 嗎??!!~~~

羅莎 提到...

為什麼我發出意見之後 她說還要版主核准???

brad 提到...

我發現這個問題了
所以 我把功能關閉了
但這種獨裁 感覺會促成世界和平耶
而且 那個墨西哥女 也就會戴口罩了

但我得說 我放進去的時候
我是都有問阿
這是禮貌耶
這部分我很堅持
因為 我真的不想勉強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
別人威脅我 我一定要反制

自閉症 提到...

沒有關??
還是要有你的核准啊
我能說 這是跟 阿共一樣
假 民 主 嗎??!!

自閉症 提到...

啊 我要道歉
我剛剛看到了
真的是關掉了耶
我要展現民主 誠實的風範
所以
我 道 歉

brad 提到...

說真的
凡事要我核准
這種感覺 我真愛
我有強烈控制慾

自閉症 提到...

人真的很奇妙
一個人可以同時
有強烈的控制慾
也有 強烈的 被 控 制 慾

brad 提到...

說真的 即使我被控制
我還是要控制 那位控制我的人

夜露死苦 提到...

金塊第二勝!!!
好HIGH!!!
雖然二 三節 防守漏洞百出
但是 第四節 由小胖帶頭
就一路到底啦~~~
挺進西區冠軍賽!!!!
唔 好健康的留言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