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虛)沒有結果的電話交談貳 之二

第三天了
我應該放棄 還是繼續等待
我不知道 甚麼情況 會讓 兩個本來熟識的人
在一夜之間發生
突然其中一人 完全失去音訊

我想著 我也反省著
是不是 我做過類似的事

其實
我真是做過 哈
我只能苦笑吧

但當我覺得自己對對方付出壹切的時候
或許也就像當初某個人也覺得對我付出一切吧
只是 同樣的是 兩個人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因為 對方就是不愛阿

就是不愛阿

是阿 很多事 就是這樣
不是單方面OK 就OK 的
很多的不適合 常常不是不滿的對方會主動告知
反而是 默默的消失
希望壹切
就從此煙消雲散 了無痕跡

因為 傷害對方的話 大家都不願說出口
因為 壞人的角色 大家都不願意去做
只是 她們常常做出的事 比傷人的話 或 壞人的角色
都還要邪惡 都還要殘忍
這就是人性吧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