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中等幸福

中等
就是不高不低
但 加上幸福
卻是我永遠追尋不到的

也許有人會說 看看其他生活悽慘的人們
我知道 我也看到 我甚至也盡量幫他們
可是 我還是只想要中等幸福
我自己這樣跟我講

只要中等

我不要很幸福
我不要每天只享受快樂
我可以面對困難
我可以解決困難
我可以沮喪
我可以難過

我要一個中等的幸福支撐

中等就好
這樣就好

2 則留言:

Sandy 提到...

我覺得我室友還不賴 要不要來match一下 說不定可以遇見幸福 哈哈 (我是說真的)

太淺 提到...

我覺得你已經中等幸福啦
OK的工作
也認識了不少不錯的人
還幫我抓 波多野結衣.....

哈哈哈
OK的了啦~~
或許是你的要求比較高吧

Powered By Blogger